企业旺旺
湖州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湖州企业旺旺 >新闻资讯 >湖州冶金矿产

湖州-防爆BQS200-60-55排沙泵

  • 公司:湖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陈俊华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3 15:27:08
  • 所在地:湖州
  • 标题:湖州-防爆BQS200-60-55排沙泵
  • 来源: 湖州招商新闻 >湖州招商信息 >湖州冶金矿产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ogyqIcSmdv3湖州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湖州-防爆BQS200-60-55排沙泵,湖州-防爆BQS200-60-55排沙泵是湖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,了解更多关湖州-防爆BQS200-60-55排沙泵的信息.







@煤矿井下BQS80-55-30/N排污泵

使用条件:1、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、三相、50HZ。2、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℃,PH值5-9,介质重度≤11kN/m33、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/T671-2005的规定,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。

 

用途/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/煤矿立井、斜井施工排水/*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/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/老塘/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/煤矿井下含有煤尘、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/清水仓排水/救灾抢险排水/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。使用条件/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。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,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,人防排水站,医.院、宾馆的污水排放、市政工程,建筑工地、勘探、污水厂配套附机、农村沼气池、农田灌溉、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。

 

袁隆平

  他是一位真正的耕耘者。当他还是一个乡村教师的时候,已经具有颠覆世界权威的胆识;当他名满天下的时候,却仍然只是专注于田畴,淡泊名利,一介农夫,播撒智慧,收获富足。他毕生的梦想,就是让所有的人远离饥饿。喜看稻菽千重浪,是风流袁隆平

 


@井下用BQS50-50-22/N污水泵

产品介绍:BQS(W)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,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,外型美观,结构简单,密封性能好,性能稳定,寿命长,安装使用方便,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,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,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。内装式电泵,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,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;外装式电泵,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,运行平稳,排污能力强,防缠绕,无堵塞现象,并且有体积小,重量轻,携带方便的特点。

 

BQF16-15风动潜水泵结构特点1、噪音小,保持在40分贝以内;2、耗风量小、效率高;3、体积小、重量轻、结构紧凑、便于移动;4、使用于寿命长、易损件少、便于维修。以秉承“顾客至上,锐意进取”的经营理念,坚持“客户”的原则,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。

 

水轮装在壳体下腔转子轴上,压缩空气从进气口送入,转子运转带动水轮,水轮里的水在离心力的作用下,压入壳体涡道,顺管排出。矿用风动潜水泵FQW系列风泵概述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(以下简称风泵),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,此产品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矿用排水工具。

 

她把糖果铺和冰淇淋机都留给了小老虎,自己去了远远的地方。

  后来小白兔听说,小老虎把冰淇淋机送给了小企鹅,和她一起住在了糖果店里。

  糖要慢慢地给,给的太快太多,别人就不觉得甜了。

 


@煤矿井下BQS300-30-45/N排沙泵

 煤矿潜水排沙泵使用:
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。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系统,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,人防系统排水站,医.院、宾馆的污水排放、市政工程,建筑工地、勘探、污水厂配套附机、农村沼气池、农田灌溉、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。产品特点:排污能力强、无堵塞,能有效通过直径30~80毫米的固体颗粒。
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,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,不需专人看管,使用极为方便。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,它给安装、维修带来极大方便,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。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,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。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,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、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。

 

公司主要产品系列:井用潜电泵水系列、潜水式轴流混流泵系列、潜水排污泵、恒压供水设备、海水提升泵系列、地热潜水泵系公司以质量为本的治厂方针,随着市场的需求,不断探索、更新、研制开发出适应当今市场的产品,我公司潜水泵规格齐全,产品广泛用于石油、化工、电力、冶金、矿山、轻纺、机械、工程排水、农田灌溉,地源热泵空调行业

 

 

 


@煤矿井下BQS15-80/2-9.2/NS排沙泵

BQS(W)系列-内装式电泵内装式电泵整体结构设计为立式、下泵式,采用内装电机结构。电机外壳有夹层,正常排水时,泵输送的水从夹层流过,从顶部流出,实现电机水冷却;即使断水,电机外夹层仍有水冷却电机,保证电机不会过热而烧坏。

 

结构特点
电泵采用O型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,结构紧凑,密封性能好,并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制技术,保障了O型圈耐油耐潮耐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。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密封,并有油室隔离保护,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,形成流体膜润滑保护,同时释放在运转过程中积聚的热量,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,确保了密封性能。
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,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动平衡技术,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。

 

那时一间屋子的一角,墙壁上钉几排木条,在木条上等距钉上小园钉,小人书右上角编上号,打一个洞,穿上绳子挽个结挂上,就可供借阅了。开始还好,后来没有更多的新小人书补充,看者寥寥,同事没有坚持多久就做不下去了,现在后悔当时没有把小人书收回,对于那时费尽心思积累起来的小人书不知道珍惜,依稀记得有《小兵张嘎》、《铁道游击队》、《玉娇龙》,其余书目几乎只剩下一片模糊记忆。

 

使用条件:1、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、三相、50HZ。2、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℃,PH值5-9,介质重度≤11kN/m33、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/T671-2005的规定,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。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,能一机多用。

 
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